高監理所 首創機車夜間安全駕駛訓練

 

作者: 【記者陳秋香/高雄報導】 | 台灣新生報 – 2014年1月27日 上午12:00

創全國之先,高雄市區監理所「安全駕駛教育中心」結合「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」民間相關資源,已於一月二十一日晚間十七時舉辦「機車星光野地騎乘安全防衛駕駛訓練營」推廣活動,為民眾夜間行車安全,提供更深一層的保護。

高雄市區監理所表示,舉辦夜間「機車星光野地安全防衛駕駛訓練營」活動,全國首創,公布訊息不到二天,原本預計的九十個參訓名額即迅速被預訂一空。參與此次活動包括有高市府環保局、交通局、中山高中及民眾共一百五十人,獲得各界的熱烈迴響。

為有效防制機車肇事,減少交通事故,改善交通安全,訓練活動模擬夜間「十八至二十時」,經常「肇事地點」-直路、交叉路、彎曲路、巷弄及「肇事原因」-酒後駕車、未注意車前狀況、未依規定讓車等實時、實地、實況,學、術科課程同步演練,學員親臨實境演練,震撼感十足,必能降低肇事率。

活動中,講師提問的「騎機車要領」,民眾王志昱大聲搶答:「不超速、不闖紅燈、不超載」。同時,則由中山高中蘇弘偉同學配戴「酒駕實境模擬眼鏡」參與體驗,他直呼:「酒醉駕車被處罰,是合理的,因為酒醉駕車真的太危險了」。會後,參訓學員不僅拿到了加印騎乘機車警語的宣導品,也獲得該所所長親頒的「機車用路安全護照」。

 

 

文章轉貼自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AB%98%E7%9B%A3%E7%90%86%E6%89%80-%E9%A6%96%E5%89%B5%E6%A9%9F%E8%BB%8A%E5%A4%9C%E9%96%93%E5%AE%89%E5%85%A8%E9%A7%95%E9%A7%9B%E8%A8%93%E7%B7%B4-160000057.html

 

 

 

 

新竹駕訓班.東亞駕訓班.新竹市東亞駕訓班.新竹市駕訓班
學開車.推薦.新竹駕訓班.新竹市東亞駕訓班.駕訓班.學車推薦
新竹人.新竹大學生.一定要找東亞駕訓班.03-5302233/03-532-8997
新竹學開車嗎?新竹考駕照推薦.新竹市東亞駕訓班
新竹市東亞駕訓班地址:香山場:新竹市香山區美山路28號。電話:03-5302233
新竹市東亞駕訓班地址:中華場:新竹市中華路一段121號。電話:03-5328997
原車考照.全新場地.全新手自排車.
新竹地區學生第一首選駕訓班
歡迎新竹市元培科技大學.中華大學.玄奘大學.新竹市教育大學.新竹科學園區.
要學開車請找新竹市東亞駕訓班
新竹駕訓班.學開車推薦.東亞駕訓班 03-5302233/03-532-899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市東亞駕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