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台今明下探13度 高山下雪有望



轉貼:自由時報 – 2012年12月9日 上午4:26



〔自由時報記者林嘉琪/台北報導〕這個週末又要在濕冷中度過,北台灣昨天再度轉為濕冷陰沈的天氣,氣象局提醒今明兩天將是最冷時段,預估今明北部市區低溫都只有十三、十四度,空曠地區還會朝十三度往下探,中南部低溫也僅有十五度。由於水氣豐沛,這兩天的合歡山和玉山仍有短暫飄雪的機會。


今晚入夜到清晨 最冷


「今天入夜到週一清晨是冷空氣最強時段。」氣象局預報員陳維良表示,今天一早先是濕冷,入夜後冷空氣發威,但水氣會減少,感覺上偏乾冷。


今明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地區早晚低溫將只有十三度左右,南部也只有十五度;下雨區域以迎風面的北部、東半部地區為主,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雨。


週二氣溫緩步回升


轉貼新聞網址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大學教學卓越計畫-出版專刊展成果-040217587.html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北台今明下探13度-高山下雪有望-202611716.html


 


 


 


新竹駕訓班.東亞駕訓班. 新竹市東亞駕訓班.新竹市駕訓班學開車.推薦.新竹駕訓班.新竹市東亞駕訓班.駕訓班.學車推薦新竹人. 新竹大學生.一定要找東亞駕訓班.03-5302233/03-5328997


新竹學開車嗎?新竹考駕照推薦.新竹市東亞駕訓班


新竹市東亞駕訓班地址:香山場:竹市香山區美山路28號。電話:03-5302233


新竹市東亞駕訓班地址:中華場:竹市中華路一段121號。電話:03-5328997


原車考照.全新場地.全新手自排車.


新竹地區學生第一首選駕訓班 歡迎新竹市元培科技大學.中華大學.玄奘大學.交通大學.清華大學.新竹市教育大學.新竹科學園區.


 要學開車請找新竹市東亞駕訓班新竹駕訓班.學開車推薦.東亞駕訓班 03-5302233/03-5328997


香山區.頭份.苗栗.竹南.想學開車的鄉親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市東亞駕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