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貴婦奈奈的外遇處方:



這時妳應該瞭解,對方留妳,是因為愛妳還是因為不甘心?如果是愛,就可考慮花心力修補這段關係;如果決定一走了之,建議妳也應該檢視這段關係是哪裡出了問題?因為感情問題不是換個伴侶就可以解決,如果妳只是指責對方讓妳想逃離,那麼外遇永遠不會因為躲到另一個人的懷抱就終止。



「我男友跟辦公室的同事搞曖昧,他說他們沒上床,而我也決定給彼此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。不過自此之後,我就開始疑神疑鬼,只要他沒有接到我的電話,或是講話比較小聲、冷淡,我就會忍不住幻想他一定又跟同事搞七拈三!我不斷質問他,他也不斷跟我解釋,我們兩個都累了。但這都是他害的啊!他應該要更努力證明自己是值得信賴的人,不是嗎?」
—— 小曼,27歲,行政秘書



薩芙的外遇處方:



當事件發生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拉開距離,想清楚,彼此還有什麼問題梗在中間?在仍擁有自尊的狀況下,再行考慮繼續交往的可能。先克服自己對失去的恐懼,恢復理性自若的態度與生活,妳才能正常地維繫接下來的感情,不讓這段陰霾成為你們的背後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市東亞駕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