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車內外溫差大 汽車玻璃冷到「爆」

 

寒流發威,連汽車玻璃也冷到「爆」!宜蘭有車主因為開啟車內除霧線忘記關閉,造成車內外溫差高達10度,擋風玻璃因為熱脹冷縮就龜裂爆開,汽車修理廠業者提醒,車玻璃只要冷熱不平均就會龜裂,所以冬天開了除霧後,霧消失就要立刻關掉。

後擋風玻璃上佈滿白茫茫的碎裂花紋,一整片掀起來,聲音相當清脆。原本強硬的玻璃,軟到能夠直接折成一半,會碎成這樣,不是因為發生車禍,而是寒流來襲惹的禍,全台低溫,車內車外溫差大,導致車內起霧,不少車主打開擋風玻璃除霧線替玻璃加熱,卻忘了關上,造成車裡維持20幾度,車外卻是10幾度寒風,熱漲冷縮不一致,整片玻璃也就跟著冷到「爆」。

維修人員敲敲打打,總算換上一片全新的強化玻璃,天氣冷颼颼,擋風玻璃自爆比例較高,修車廠一天就要幫好幾輛車換新衣,提醒駕駛人冬天不要常開除霧線,以免擋風玻璃熱脹冷縮而爆開。

 

 

 

 

新竹駕訓班.東亞駕訓班.新竹市東亞駕訓班.新竹市駕訓班
學開車.推薦.新竹駕訓班.新竹市東亞駕訓班.駕訓班.學車推薦
新竹人.新竹大學生.一定要找東亞駕訓班.03-5302233/03-5328997
 
新竹學開車嗎?新竹考駕照推薦.新竹市東亞駕訓班
新竹市東亞駕訓班地址:香山場:新竹市香山區美山路28號。電話:03-5302233
新竹市東亞駕訓班地址:中華場:新竹市中華路一段121號。電話:03-5328997
原車考照.全新場地.全新手自排車.
新竹地區學生第一首選駕訓班
歡迎新竹市元培科技大學.中華大學.玄奘大學.交通大學.清華大學.新竹市教育大學.新竹科學園區.
要學開車請找新竹市東亞駕訓班
新竹駕訓班.學開車推薦.東亞駕訓班 03-5302233/03-53289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市東亞駕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